无论什么时候,去哪儿,什么天气,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!
 

最近和两三朋友聊天,聊到十六七岁时的光景,想起懵懂之时曾想过,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模样呢?那时候的自己谈不上有什么理想和想法,只有一份想要游历的心情,那阅览室一本本的旅游杂志陪我度过最枯燥紧张的高三,时间一天天过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,可回头看很多事情都悄然改变,如今,我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有着我爱的工作,过着简单的生活,去想去的地方,追求一份更广阔的心境,生活对我来说的意义就是那行走的过程,每天每天,我们都在路上,或是悠然或是大步流星,所以活在当下,所以勇敢向前,所以一切安好便是晴天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小小A丑 | Powered by LOFTER